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写青春精彩华章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护理系积极组织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朗诵在图书馆前举行。护理系学生党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妙荣,护理系辅导员李聪、郑子霞,专任教师曾玉莲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梁妙荣老师领读,全体人员高声齐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激情高昂、抑扬顿挫、此起彼伏的朗诵声中展现了护理系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图片1(1).png

图为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妙荣带领朗读


图为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诵读后,梁妙荣老师再次动员全体学生党务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知识入脑人心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之基,厚值爱国情怀,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撰稿:李妹妹 陈惠秀

摄影:护理系学生党务干部

      林思桓 李怡瑾 彭程

责编郑子霞

初审:梁妙荣

审核:黎  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