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2023年3月7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C栋2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聂玮和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建业主持。

图片1.png

 

图为支部书记吴建业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

 

 

图片2.png 

图为党员们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由支部书记吴建业传达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吴建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2022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员们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剖析个人问题,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吴建业再次强调,每个党员都要聚焦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时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把问题改扎实、改到位。

最后,在民主测评环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党员们进行现场投票测评,初步推选了7名党员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为“合格”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查清了症结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聚焦问题、盯住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

 

  撰稿:吴斯娴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