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C307召开了基础教学部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建业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吴建业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等文件进行解读。组织委员黎桂仙带领党员们学习《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初步构想了本党支部建设蓝图。

图片1.png 

图为支部书记吴建业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

图片2.png 

图为组织委员黎桂仙解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        

会上,支部书记吴建业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及“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以强大的思想指引和深刻的理论内涵指导我们教育教学的实践之路,而且在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认清当今新冠疫情防控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明确新任务,争做一名健康生活方式的引路人,在教学上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掌握健康技能和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学院健康小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组织委员黎桂仙对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基本功能与保障等方面阐述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和深刻领悟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课程教学为依托,扎实开展健康教育,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撰稿:吴斯娴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