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组织师生多途径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共同见证跃然眼前的大国雄姿。

1625734961973225.png

图为师生在教室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礼炮鸣100响,致敬党的百年历程,空中梯队飞行表演拉开庆祝大会序幕。教室里师生们认真地观看直播,通过直播深刻地了解了新中国和红色政权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清楚地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能生于华夏,能见证建党百年,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以吾辈之青春,捍卫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将应尽的职责牢记于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抓住眼前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1625735002921309.png

图为19级学生在宿舍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全体师生领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把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永远牢记党的恩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撰稿人:刘思余

 版:麦伊轩

 审:黄  

 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