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开展“承雷锋精神,执爱心接力”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量: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在A栋教学楼302开展了以“承雷锋精神,执爱心接力”为主题的思政课,本次课程由阮竞锋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22级申请入党人员。

1683779932424390.png 

(图中为阮竞锋书记授课

会议伊始,阮竞锋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阮竞锋书记强调,要加深对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加深支部党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1683780067763469.png 

(图中为阮竞锋书记讲话)

随后,阮竞锋书记带领与会同学们一起学习雷锋的温暖事迹,阮竞锋书记强调雷锋精神内涵丰富,鼓励广大师生将学雷锋贯穿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思想、行动各方面切实践行雷锋精神。

最后,阮竞锋书记通过列举了我校模范老师王玮同志捐献血小板为切入点,来表示希望与会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基本道德规范,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

 

 

 

撰写人:张嘉敏

 审:张家源

 审:黄  

 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