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系成功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我系团委·学生会内部管理机制,5月7日下午,健康管理促进系团委·学生会第四届干部竞聘会在D栋101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务办公室主任黄翔,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美铃、何奕艳、张家源,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及22级竞选干事。

1683779038642428.png 

(图为竞聘会现场)

竞选环节分为自由演讲与老师提问两个部分,竞聘者主要以个人简介、岗位认识、工作展望几个部分展开演讲。他们虽经历不尽相同,而为同学服务的初衷不谋而合,都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方法展开工作。他们言语表达自信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充分展示个人优势、表达服务决心、体现责任担当,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老师根据竞聘者的整体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及竞聘岗位业务知识掌握能力几个维度进行提问、评分,最终选举结果将在5月12日周年庆当天公布。         

1683779153846556.png 

        (图为候选人进行竞选)

最后,黄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系团委·学生会各位成员的坚持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竞聘成员一年以来的成长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能够成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队伍,学生干部个人应着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学生干部要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学校思政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的重要力量,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共青团工作的重任。

通过本次竞聘大会,我系团委·学生会又注入一批生命力旺盛的新鲜血液,相信团委·学生会将在一届一届的更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稿:邱  彬

 :张家源

 :张家源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