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举行团委·学生会三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团委·学生会三周年庆活动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活动人员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书记阮竞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主任张锡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务办公室主任黄翔,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美铃、何奕艳、张家源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1684323686369635.png

(图为主持人致开幕词)

周年庆活动中,各部门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合唱、舞蹈、手语操等,形式多样,精彩不断。表演结束后,现场播放2022-2023学年工作回顾视频、21级干部视频和20级干部祝福视频,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掌声连连。随后,分别由阮竞锋书记、张锡红主任、黄翔、黄美铃老师分别为我系第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1684323749381510.png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成员分别分享了对团学工作的体悟。通过回顾这一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和经历的困难,讲述了与团委·学生会发展同向同行中的成长故事并送上生日的祝福,向一路支持帮助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发言完毕后,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美铃公布了22预备干部竞选结果,希望拟录用的预备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虚心请教师兄师姐,传承我系干部精神,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1684323856152949.png

(图为张锡红主任发言现场

张锡红主任肯定了上一届团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任干部们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工作,履职尽责,使团学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1684323940850354.png

(图为阮竞锋书记发言现场

活动最后由阮竞锋书记作总结,他表示团委·学生会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我系管理和服务学生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干部成员们能做到:一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要锻炼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把我系团学会锻造成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团体。

1684324004697803.pn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周年庆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师兄师姐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披荆斩棘,前程似锦,砥砺前行。

 稿:邓大铖

 :张家源

 :张家源

 :黄  翔

                                                                  终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