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清廉故事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廉洁意识,厚植高校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校园廉洁氛围。5月1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在教学楼C栋302开展清廉故事读书分享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书记阮竞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务办公室主任黄翔,辅导员黄美铃、何奕艳、张家源老师及学生代表。

1684324463519385.png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分享书籍的同学们紧扣廉政主题,结合自身经验和生活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以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大大小小的廉洁故事:有围绕名人先进事迹,讲述他人的廉洁故事;有联系自己身边的亲人,讲述家风上的廉洁故事;有则列举自己身边事,讲述工作上的廉洁故事。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干净做事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也受到了一次真切的党风廉政教育,听到共鸣处、讲到精彩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1684324569561799.png 

(图为学生代表陈志霖分享心得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而且能够提升整体素质,助力我系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气。

 稿:邓大铖

 :张家源

 :张家源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