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组织全系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组织师生多途径观看大会直播。

1666944963798222.png

图为我系师生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0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向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此次代表大会举国期盼,世界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1666945100856647.png 

图为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全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此次代表大会举国期盼,世界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系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途径,认真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并认真撰写观后感。

1666945206774772.png 

(图为我系教师在宿舍观看大会直播)

 1666945282153118.png

(图为我系学生在宿舍观看大会直播)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稿:吕诗晴

 :黄美铃

          初  :黄美铃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