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晚,针对当日在茂名市电白区发现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个案、本校区发现3名密接人员的最新疫情状况,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于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锡红主持。

1669377770934358.png

图为腾讯会议记录

张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防疫新二十条”,强调以下3点:1、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各位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环境安全;2、师生均应严格按学校管理规定进出校门,做好扫码登记,做到疫情防控信息不瞒报、不漏报;3、从明天开始,师生上课全程佩戴口罩,禁止购买校外三无食品。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部书记阮竞锋提出,教师要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以宿舍为单位关心、关爱学生,要求舍长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汇报学生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把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全体教师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以及对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撰稿 彭超华

初审 张锡红

终审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