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利用学雷锋日和志愿服务日的契机,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口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5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1级、22级全体学生开展主题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班会。

1678802483493212.png

图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围绕“雷锋精神的目的,弘扬雷锋英雄事迹,大学生应该如何做”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向上向善”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青春奋斗中熠熠生辉。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甘于奉献、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要做祖国永远的螺丝钉。同学们被雷锋同志身上所具有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将雷锋精神播撒到身边每一寸土地上,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平凡的学习生活中。

1678802529687495.png

(图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可以更熟识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体验雷锋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启示着同学们应踏着雷锋的脚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


 稿:黎  慧

 :张家源

 :张家源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