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精细化学生干部及各部门职责,确保责任能够得到落实,同时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制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全面做好接下来的准备工作,提高学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3月17号下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D栋101教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黄美铃、何奕艳、张家源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黄美铃老师主持。

1679584201942402.png

黄美铃老师主持会议现场

首先,黄美铃老师总结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能力,发现个别部门的成员还有不足之处,希望部长们能够及时纠正部分成员的问题,要固本强基、稳步推进。其次,必须要以严格的态度对待工作,不管是有何工作或任务,都不准以马虎和摆烂的心情去面对,而是要认真对待工作,才能在竞争当中脱颖而出。最后,在回顾上学期的部门成员中,察觉到现在不同部门里的人员数量失调,需从量多的部门中抽取一位或两位成员去其他部门,这样不仅可以促使各部门成员认识更多的朋友,还可以多一项新技能。  

1679584263125777.png 

(何奕艳老师分析部门工作问题)

黄美铃老师发言完后,由何奕艳老师指出三个问题。一不管在工作期间还是非工作期间中,切不可随意退出自己所在的部门,如果随意退出去,可能会造成内部工作变复杂化,若新招的成员进来,不知道如何去完成工作或者任务,不仅会耽误完成的速度,而且还会浪费大家的时间和心情。二在处理工作事情上,我们不仅要扎实做好新任务各项准备工作,还要确保新任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且要认真落实听从学校领导的工作安排,做到“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不断突破自我。三要加强协作,努力奋斗,敢于付出,齐心协力搞好工作。

1679584318356563.png 

老师和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学生工作者的思想高度和思想觉悟,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氛围、引导学生更加积极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稿:邓大铖

 :张家源

 :张家源

 :黄  翔

 :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