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迎检工作显成效,学生宿舍展新貌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整洁、有序,3月25日下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书记游伟东,系主任张锡红带领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711799518830306.png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在游伟东书记及张锡红主任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分成若干小分队,深入各个宿舍进行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设施以及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在检查的过程中反复强调,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用电安全和整洁事关学生安危和生活的舒适度。各宿舍舍长和全体同学应重视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有序。

1711799982550429.png1711800010386922.png

1711800011125343.png1711800013757069.png

(图为张锡红主任带领各位老师检查宿舍)

张锡红主任在仔细查看了宿舍的环境卫生和生活设施后强调,一是要注重保持宿舍的安全整洁,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二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用电相关规定,扎实做好防火工作;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宿舍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此次集中检查行动不仅体现了系部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向学生们传递了宿舍安全、文明、有序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管理意识,为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巫佳玲、罗娟

摄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排版:巫佳玲

责编/校对:刘梦梦

                            初审:郭清燕

复审:张锡红

     终审:游伟东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