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期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326日下午在D栋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学期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干事主持,党政办主任郭清燕、团委书记黄美铃、学生会第二指导老师程梁茵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1711802304860505.png

(图为会议现场)

1711802722741419.png

(图为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罗小莉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发言,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深入开展学习强国等主题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导;举办话剧、演唱等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团员的培训和管理,加强团组织建设开展。

1711802472752307.png

(图为团委学生副书记罗小莉发言)

第二项议程是我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汇报工作计划。并在上一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我系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总结各项预期指标。

1711802475336814.png

(图为部门代表汇报工作)

第三项议程是指导老师黄美铃与程梁茵为本学期做工作安排。黄美铃老师首先对我们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与反思,她提出在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细心,工作要反复检查,减少出错;对未来的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的效率。其次黄美铃老师也对即将开展的简历大赛与爱国爱校大赛进行工作安排,希望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

1711802476885049.png

(图为黄美铃老师做工作安排)

最后,郭清燕主任对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安排,并对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团队意识,自觉维护系部的二是要讲纪律,遵守学院和系部的各项章程、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三是要不断提升自我,做好规划、实现能力提升的目标四是部门工作要做到有规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效果、有宣传、有收尾五是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乐于付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1711802477870733.png

(图为郭清燕主任进行工作总结)

此次会议不仅指出各部门工作的不足,更是形成了各部门团结一致,进一步理解部门工作的宗旨、工作精神、工作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取得好成绩,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吴丽静黄美铃

摄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排版:吴丽静

责编/校对:刘梦梦

                            初审:郭清燕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