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从电影《单声》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爱国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晚,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组织全系23级同学于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单声》。

1712470817912427.jpg

(图为电影播放中)

这部电影以侨领单声的传奇人生与家国情怀为主线,通过生动的影像和深情的叙述,展现了单声先生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和无私奉献。随着影片的播放,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个时代,亲身感受着中国历史的痛楚与纷争。单声先生虽身处异乡,却始终心系祖国,积极投身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发展,兴办公益慈善事业。他的拳拳爱国之心,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正的爱国者是如何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单声先生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

1712470921327559.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伟大和崇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单声先生的爱国精神,将其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始终情牵祖国,心系家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丽静

摄影:学生会办公室

排版:吴丽静

责编/校对:刘梦梦

初审:郭清燕

                             复审:张锡红

     终审:游伟东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