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党群工作 >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11月28日晚上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彭海波老师主讲,参加宣讲学习活动的教师党员和2022级申请入党学生296人。

图片1.png

(图为彭海波副主任进行授课)

彭海波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及精神,从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宣讲会上,彭海波副主任向在座申请入党的同学们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更要明确成为一名党员的标准,不断地深入学习和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彭海波副主任结合钟南山、张桂梅、祁发宝、张定宇和黄旭华等五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的模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锐气,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入党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图片2.png

(图为学生们认真聆听宣讲课)

接着,彭海波副主任从本次宣讲学习的主题出发,结合新时代对青年学子的要求,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内涵。此外,她还嘱咐同学们多看多了解科学前沿知识,专注于学业的同时要与时俱进,因为时代需要我们,我们应刻不容缓,去帮助更多的人,更应该胸怀天下,胸怀人民,胸怀生命。

图片3.png

(图为临床医学系宣讲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彭海波副主任希望同学们以“六个必须坚持”为人生座右铭,并寄语同学们:一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大学生;二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三要铭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绽放青春风采!                                  

   撰稿:罗舒景

               拍摄:临床医学系摄影小组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 林翡雅

         复审:李想、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