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时代,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量:

——2021年临床医学系第二季度党课学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于4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七楼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梁明进副院长,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党务办主任郭清燕以及临床医学系入党申请人。

 

1.png

课上,梁副院长讲述了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而矛盾有物质文化,也有精神文化。与物质文化需要相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容更广泛。着力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一要对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安排适时进行调整变革,二要继续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夯实经济基础,以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2.png

其次,梁副院长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用新时代界定当前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和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3.png

 

最后,梁副院长寄语: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当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奋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撰稿人:陈善恩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