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
发布时间:2023-02-19 点击量:

——2023年临床医学系走访寝室活动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更好地了解同学们返回校园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临床医学系总支副书记陈应娟、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临床医学系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个人疫情防控情况、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进行了走访,向学生们送上问候和关怀。

cbb2b2e10809ea68400916947b29384.jpg

图片1)

走访过程中,陈应娟书记携同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2022级的同学们,来到学校刚满一学期,面对老师们的关心,他们表示已经适应了医学专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目前正在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和其他学术活动陈应娟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进展,并建议他们要和专任课老师、项目指导老师多接触,通过早期接触学术、科研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

2021级的同学们和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了有关专业学习、英语学习、计算机等级考试方面的问题,辅导员和班主任鼓励大家遇到困难要积极向系部和学校寻求帮助,系部定会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处理问题。在了解到2021级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为专升本、考证实习做准备后,陈应娟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大家早意识,早规划,早行动,努力加油,不负韶华,成就自我。

此外,辅导员和班主任还特别叮嘱即将参加专升本、考证和参与其他考试的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放平心态、积极运动,系部、老师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生,辅导员们立足生成长成才特点以及培养进程,重点询问了学生环境适应、职业生涯规划、学术活动、毕业就业等情况,一方面引导生们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长为国家需要的高层次公共卫生人才,另一方面叮嘱生们要劳逸结合、加强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图片2)

走访即将结束时,陈应娟书记殷切嘱咐道:“在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辅导员、找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在我们临床医学系,能收获能成长,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此次走访返校学生寝室让临床医学系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系部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系部的人文关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系部的温暖和重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的学期中。

(图片3)

                          

   撰稿:刘凯韵

   编辑:王思炫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 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