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通知公告 >
临床医学系军训期间“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量:

为增强临床医学系新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舒适、安全、文明”的宿舍氛围,临床医学系发动全体新生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对大一新生寝室进行评比。

辅导员的指导下,临床医学系助班们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检查评比,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系新生宿舍进行评比。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同时还对宿舍的卫生间、阳台也都进行了检查和打分。在评比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我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3个文明宿舍:

21临床医学3I314

21中2I322

21针灸推拿2班I331。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促进了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增强了新生文明意识,助力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梁嘉丽

                                              初审: 陈咏嫦

                                              终审: 郭清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