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量: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临床系医学系创新创业筹备会议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能力与领悟能力临床医学系团总支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413日下午在教学楼A栋203教室召开创新创业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办主任郭清燕老师主持,21级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图为郭清燕老师主持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郭清燕老师就创新创业大赛给予全体人员相关建议,向同学们阐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要不断培养自我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随后,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技能大赛以及创客大赛,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参与创新创业”“我如何帮助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的平台。

图片2.jpg 

(会议过程

此次创新创业筹备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业的含义和途径,为以后的创业之路打基础。学生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思考和实践增强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把创业的想法付诸于实施。

 

撰稿:甘春草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