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召开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加强同学们对学院实习制度、规定和相关要求的了解,引导学生做好临床实习前的工作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1月4号晚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党务办主任郭清燕、辅导员梁嘉丽及全体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2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1.jpg

图1:郭清燕老师主讲

郭清燕老师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2020级学生在这一学期以来努力和认真,同时也勉励全体学生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郭清燕老师就三个方面对临床实习工作作出了解读。一是强调综合测评对实习医院选择的重要性;二是临床医学与针灸推拿专业作为国控专业,实习教学医院在实习期间将会为大家开展小班教学;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 

2.jpg

图2:临床系学生认真听讲

此外,郭清燕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申请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学生毕业实习安排流程、申请流程及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临床实习,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在临床技能方面得到很好的提高,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裕颖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梁嘉丽、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