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党建工作 >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9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七一讲话”)精神,领会百年政党的初心和使命,医学技术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3日组织专题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本次学习通过空中党课形式开展,医学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员张裕海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讲授了党课。 

图 张裕海老师作专题授课

张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原文出发,深入解读了当前我们党所处的历史阶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九个方向,不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高度总结,而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张老师强调,每一个党员必须牢牢记住初心和使命,深入党史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在第二个一百年奋斗征程中建功立业。

30ce3dd291db3d3cbe3e3c3d3b2c404.png

图 党员发言

随后,与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催人振奋,并表态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了解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c2a73e42ab864a296f1ba9ca7bcee9.png

图 线上会场

本次专题学习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唱响了“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自信”,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将会带领我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勇拔头筹。

 

撰稿:周晓珊

初审:张裕海

终审: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