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学习最美奋斗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活动应到5人,实到4人,请假1人。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 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黄文秀走村入户、解决家乡经济发展难题,全心全意为群众脱贫致富谋幸福、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

image.png

图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影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以黄秀文同志为榜样,深刻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心系师生,不懈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  党员谈观影体会


撰稿:张裕海

审核: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