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系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量:

2021年530日,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建党伟业》。活动应到5人,实到4人,1人请假。

微信图片_20210606223732.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让观影的党深受震撼和感动大家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以及直观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606224001.jpg

党员观看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更加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各位党员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裕海

审核: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