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医学技术系党总支赴城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量:

2022年9月30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电白区城东社区党组织党员共同开展了“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卢庆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卢庆芳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卢庆芳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医学技术系在职教师党员表达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努力做好专业教学和服务社会的衔接,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随后,卢庆芳同志传达了茂名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的通知(试行)》文件精神,表达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教工党员到社区参与报到和结对项目的工作期许。她指出,党员“双报到”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号召全体教工党员积极下沉到基层,下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jpg

卢庆芳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撰稿:邹伟健

初审:张裕海

终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