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一次计算机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量:

2021年3月3号下午,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一次计算机教学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党组织负责人聂玮、系主任张清露、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江燕办公室主任陈宇涛全体计算机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玮主持。

会上,聂玮传达了3月2日学院召开的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规定》,同时强调要根据实际并结合自己教授的课程,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开展了本学期《医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每位教师都针对会前指定的教学内容谈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方案听完汇报后,聂玮对各位老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教学设计中的优缺点。并指出受地域、学习环境、个人兴趣爱好等因素的影响,学生的计算机水平参差不齐,备课时要依据课程标准,明确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根据教学内容选择适合的教法和学法,合理有效地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让不会的学生能学会,有一定基础的学生能进一步提高,并特别强调了教学反思的重要性。

会上,张清露主任江燕主任还就课程思政、新老师带教等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计算机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全体计算机教师将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力争本学期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沈碧婷

审核: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