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召开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2022年9月29日晚上9点,医学技术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张裕海老师主持

1.jpg

张裕海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张裕海老师列举了大学生中常见的七类安全隐患,深入剖析了各类隐患的发生的原因及方式,并提出了各类安全隐患的预防机制。张老师表示,安全问题关系着家庭的安心,社会的稳定,希望全体同学健康生活,安全出行。张老师向参会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外出时结伴同行,乘坐合法的交通工具;第二,注意政治安全,不做有损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行为,自觉抵制黑恶邪毒势力的侵染;第三,注意网络安全,慎防网络诈骗,不私会网友,不发表有损国家形象和民族利益的言论;第四,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环境。

2.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在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召开,不但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同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医技人的贡献。


撰稿:赖佳璟

初审:张裕海

终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