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3年第三次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3年3月16日晚,医学技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第三次就业推进会,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同志及实训中心、医学技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宇涛主持。

1.jpg

腾讯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燕飞作了讲话。李书记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对谢为宇书记的关心和支持及实训中心全体同事的协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目前医学技术系正处于就业推进工作的攻坚阶段,面临着就业形势的严峻考验,希望全体同事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我系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汇报了我系就业工作方案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张主任分析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的概况,明确了就业推进工作的目标,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举措。会上,对就业推进目标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精准指导、有效帮扶、责任到人”的就业工作方针。参会人员还就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

2.jpg

张清露主任汇报就业情况

最后,谢为宇书记作了就业推进动员讲话。他对我系的就业工作部署及推进进程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学院、学生及社会的重要性,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生命线;第二,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就业工作的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第三,全员参与,充分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资源,精准指导,有效帮扶,做到一人一档。

本次就业推进会压实了我系就业推进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了“稳就业”“促就业”的工作任务,为我系就业推进工作理清了思路,将为推动我系2023年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添上精彩的一笔。

 

撰稿:张裕海

初审:陈宇涛

复审:张清露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