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医学技术系系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创业思维,围绕着职业教育教学模式不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从而推进大众创新到万众创新,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于2023年3月15日19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医学技术系系赛。本次大赛由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李燕飞书记,医学技术系张清露主任,医学技术系综合办公室陈宇涛主任,医学技术系党务办公室邹伟健主任,医学技术系辅导员张裕海老师,医学技术系辅导员陈幼慈老师,医学技术系班主任沈碧婷老师等7位教师担任赛事评委。

1.jpg

图 大赛现场

大赛首先由党总支李燕飞书记致开幕辞。李书记指出,创新创业大赛对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都十分重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

本次比赛包括现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入围决赛的十三个项目参加了角逐。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现场展示及商业策划书提出问题,再结合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2.jpg

图 李燕飞书记发言

3.jpg

图 颁奖仪式

活动接近尾声,医学技术系张清露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张主任对同学们的创意表示充分肯定,也对评委们的辛勤付出与精彩点评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将专业所学知识运用到创新创业当中去,从而达到知识到科技成果的相互转化。

4.jpg

图 张清露主任发言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医学技术系学生创新新思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想与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医学技术系团委办公室张玉娴

摄影:医学技术系团委宣传部

初审:陈幼慈

复审:张裕海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