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文化卫生下乡,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量:

2023年3月19日晚,由茂名日报社和水东湾新城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的茂名市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系列文艺展演(第八场)在电白区晏镜社区塘霞村俚街年例广场上演。晚会以“魅力疍家墟 越夜越精彩”为主题,得到了中共茂名市电白区委政法委员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华侨城滨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电白区音乐家协会等单位的支持。

1.jpg

图 应急救护技能科普

据悉,19日傍晚,一辆蓝色的大巴缓缓驶进俚街,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50多名师生送文化卫生下乡走进了华侨城南海岛。晚会前,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科普团队向村民展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并现场手把手指导村民如何操作,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随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师生团队参与了晚会表演,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点亮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场《Just danc》走秀散发了青春的活力,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2.jpg

图 文化下乡表演

中共茂名市电白区委政法委员会林雄戈先生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作为立足电白区的一所高职院校,积极主动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这是电白区政法委联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的第二次文艺汇演了。”他表示,电白区政法委将会继续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一道推动文化卫生下乡,赋能电白区高质量发展工程。

撰稿:二级心理辅导站

初审:曾  茹

复审:张裕海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