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深圳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到我系开展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为实习工作打下基础,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于12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D201课室开展深圳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深圳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方盈,人事副总监夏春龙,品牌教育部讲师何倩君2022、2023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本次宣讲会由品牌教育部讲师何倩君主讲。

1.jpg

企业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还原美讲师何倩君通过课件与宣传片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还原美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与发展前景,讲解了医学美容、生活美容未来发展方向,点亮了学生职业生涯的引路灯

2.jpg

副总裁方盈发言

还原美副总裁方盈表示,今后企业加强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在下学期将派企业品牌讲师到学校进行授课,希望同学们不用走出校门将能学到最贴近市场的实战经验。

 

撰稿:蔡雅洁

初审:胡增青

复审:张裕海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