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收拾行囊又启航,赓续初心再出发——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共青团及学生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新学期党建及学生工作,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医学技术系于2021年8月30日晚上7时30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2021级辅导员戴秋初老师、石晓东老师出席了会议,医学技术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图 张裕海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张裕海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建党100周年庆典剖析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责任担当,号召我系学生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唱响时代最强音。

随后,张老师解读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他指出,疫情当前,我们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绝不能松懈,必须严守疫情防控的底线。同时,张老师就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希望各学生组织各司其职做好各项迎接新生入党的工作。

接着,张裕海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围绕着学生活动、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系报建设、学生科研站建设进行了逐一部署,并提出组建医学技术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医学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张老师强调,在继续保持我系活动特色的同时,不断改进自身不足,开拓创新思维,敢于创新,勇于奋斗,乐于奉献,全力把我系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2.jpg

图 会议现场

最后,张老师强调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文书格式和管理,使系部各项学生工作有规可循,有章可依。

本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是立足新学期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全系学生组织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党委以及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医学技术系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将会向更新的目标推进,迈出更大的步子。收拾行囊又启航,赓续初心再出发。

 

                       图/文: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办公室

                        初审:张裕海

                        终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