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医学技术系2024年第一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点击量:

2024年3月1日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在医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戴秋初、医学技术系团委副书记宋佳琪、学生会主席沈彤及医学技术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戴秋初主持。

78305fcdea4f07f6042721f859e955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宋佳琪和学生会主席沈彤初步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详细解读了新一届书记、主席团的竞选与优秀干事的评选规则,要求各部长动员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协同培养新一届书记、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能力。同时,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做好各部门优秀干事的评选工作。

紧接着,指导老师戴秋初介绍了2024年医学技术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如十佳歌手、荧光夜跑、简历大赛等大型活动,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实习及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随后,戴秋初老师详细地分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并逐一进行工作内容分析,工作计划简洁明了,条理清晰,为新学期医学技术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戴秋初老师号召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要调动起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肩负责任,在新学期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医学技术系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各部门的新学期工作任务。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医学技术系团委、学生会能脚踏实地,勇担重任,推动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学生会办公室张铮墅

摄影:团委宣传部陈荣灏

初审:戴秋初

复审:张裕海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