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药学系召开专业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系各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药学系在4月24日召开了药学系专业负责人研讨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药学系负责人于海帅、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研读《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管理办法(试行)》,于海帅强调了专业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和重要性,提出了专业负责人要重点抓专业内涵建设,并梳理了内涵建设的工作思路,为药学系各专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就近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工作进行讨论,结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细则》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初步厘清了各专业学分认定的项目、评定标准;根据各专业实习的特点和实际,明确了各专业岗位实习标准、时间等内容。

1650908481790094.jpg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专业负责人研讨会,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药学系将进一步梳理各专业发展规划,理清各专业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陈洪浪

审核:于海帅

2022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