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学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量:

茂健职院办(2020) 2号

 

各教学教辅单位,各职能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2月25日印发的线上教育安排通知精神, 结合学院实际,现对开学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线上教育由教务科研处牵头组织实施,鼓励使用国家和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课程资源。

二、 3月2日起,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全体人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行政岗位人员正常上班。教工食堂开放,校巴暂不运行。

三、老师可在家开展网上教育,如不具备条件可返校。外地教师(湖北除外)原则上3月2日前必须返回茂名,返回途中要做好安全措施,返茂后自觉居家隔离14天。

四、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做好线上教育准备工作,统筹各类资源,保障线上教育平稳开展,加强学生线上学习理指导,做好通讯答疑、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

五、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将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而定,另行通知。

 

 

党政纪检办公室

2020年2月29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