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师生代表出席电白区征兵宣传暨全民国防教育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6月20日晚,在电白大会堂,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和学工部副部长吴双江等师生代表共50余人出席由电白区政府举办的征兵宣传暨全民国防教育文艺晚会。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634.jpg

图为晚会现场

_DSC8754.jpg

图为余义才(左三)、付四伟(右一)出席晚会

文艺晚会紧扣“逐梦军营 青春无悔”主题,通过歌舞、独唱、小品、快板、杂技和乐器独奏等节目形式,生动演绎了当代热血青年一段又一段投身国防的逐梦之旅,有效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其中,学院邱锋涛同学作为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青春有很多样子,他很庆幸他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他呼吁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将你们的青春融进祖国的壮美河山吧!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639.jpg

图为邱锋涛同学发言

返校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晚会更加坚定了投身国防的决心,将密切关注有关征兵信息,积极报名参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军人。

据悉,电白区两年大学生义务兵优抚安置待遇丰厚:专科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3000元;学费资助本专科最高8000元/年;转移支付养老保险26300元;退伍费(含年职金)30000元;一次性补助金25000元;义务兵津贴费25200元;义务兵家属优待金23456元。以1名本科毕业生服满2年义务兵为例,到普通地区服役合计达16万,到新疆西藏服役可达27万元以上。



撰稿:林  

摄影:廖广骏/刘晏佐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