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量:

 

2022年10月25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电白区沙琅镇谭儒村、南粤沉香文化博物馆等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和纪委书记谢为宇出席活动,沙琅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电陪同,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党员前往茂名市电白区沙琅镇谭儒村进行交流调研,谭儒村党建指导员邱伟同志讲述了谭儒村党建发展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情况,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乡村振兴工作站、村卫生站、文化长廊和当地特色产业萝卜种植基地等。支部党员与沙琅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电等同志及谭儒村有关人员在座谈会议上交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心得,深入了解乡情民意,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促进互助共联。

  1667178147502.jpg

图为支部党员在谭儒村座谈会议现场

 1667178163359.jpg

  图为支部党员参观谭儒村产业基地

谭儒村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新中国成立前夕,谭儒曾是电白游击队山区片活动区和隐藏区。走向小康的谭儒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闲置地变成“好心公园”,废弃旧屋变身农家书屋,崭新的水泥路通到家家户户,农家特色的竹篱小花园、小果园、小菜园相映成趣,特别打造的“农家小苑”实现禽畜集中圈养、杂物集中存放,尽显美丽乡村风貌。党员同志们在“好心公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聆听革命老区同志讲党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探讨如何有效发挥作为卫生健康类高职院校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以红色基因凝聚乡村振兴的力量。

 

  1667178181635.jpg

图为党政办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党员在谭儒村合影

  

 1667178198114.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随后,沙琅镇农办负责人杨亚华同志陪同两个支部的党员前往广东省南粤沉香博物馆参观调研,了解我市“五棵树一条鱼一桌菜”特色产业之沉香的发展现状、资源优势、药用价值和推广情况等,探讨沉香在医疗保健等领域的重要作用,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学院中医学、中药学、中药材生产与加工等专业特长,以党建作为引领,融合沉香产业开展课题项目研究、课程实践等,传承中医药文化,推进健康茂名、健康中国建设。

 

 1667178219047.jpg


图为支部党员在广东省南粤沉香博物馆合影

 

 1667178234636.jpg

图为支部党员参观沉香博物馆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纪检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意识,拓展了知识和视野,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廖嘉文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