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量:

 

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严格做好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高职扩招教学管理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20221014上午院召开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学院党委专职书记付四伟、副院长梁明进、副院长吴标,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部、后勤保卫部、继续教育学院、各系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1667440473577.jpg

(图为会议现场

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严格做好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她强调坚持标准不降,严格落实教学计划任务,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严把学生毕业出口关,并对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作了工作布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实施、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建立健全质量评价体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整改工作台账进行了进一步的细致解读、分析。

学生管理部门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助学和党团支部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招生就业部门汇报了高职扩招历年来的招生、生源上报信息和简历完善度最新数据等方面情况。

接下来,各部门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高职扩招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对整改工作台账细则进行探讨,对高职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各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继之,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对安全教育、党团建设、奖助学金等方面的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强调整改台账内容整理需科学合理,整体符合教学规定性;学院副院长吴标再次明确高职扩招学生的性质等同于本校全日制学生。

1667440508206.jpg 

图为梁德萍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梁徳萍院长作了总结,她对高职扩招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过程材料的收集,做好台账管理;二是各教学点学生资料与在校生资料进行区分整理三是进一步完善高职扩招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强调院系两级管理,各系要做好管理工作任务。

撰稿:谭春艳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