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广茂健职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潘茂名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部长谭伟群关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宿舍楼和中药园、景观石命名方案》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建筑物、景观石、中药园等命名工作和潘茂名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标识建设工作开展深入研讨,为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梁德萍院长指出,校园建筑物及景观命名工作是学院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命名方案要符合三个原则:一是传承学院文化和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二是命名须通俗易懂,容易记忆,充分体现整体性和系统性,三是要准确提炼与职业教育、与潘茂名中医药文化相契合的点。

余义才书记对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要做到“两能”“两不”“两显”“两要”。“两能”要能联系地方,能留住记忆;“两不”要不包办,不替代  ;“两显”要显特色,显决心;“两要”要凝炼,要积累。

会后,党委宣传部将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对命名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可行性方案,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1667531403216.jpg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邹银婷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