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量:

 

2022年12月20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系和中职部党组织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学院团委以及各系和中职部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子珺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子珺同志作2022年团委工作报告和解读2023年团委工作重点。在2022年里,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基层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方面下大力气,取得一定成效。

 图片3.pn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发言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传达《共青团中央 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随后,各系和中职部团组织负责人针对今年的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图片4.pn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对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团委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将团学工作融入“三全育人”,融入“大思政格局”;二是坚持党建带动,以党建工作带动团组织规范建设;三是坚持基层发力,五系团总支要尽快完成改制,共同发力完成学院团学工作;四是坚持团学结合,充分发挥团学青年作用,助推学院发展建设。

撰稿:杨子珺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