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一行到电白区城东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一行四人到水东城东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城东社区书记潘俊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余义才听取了潘俊杰关于学院包联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介绍也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建议,并就下阶段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08112410.jpg

随后,余义才一行在学院驻点干部李哲等陪同下,深入澄波街、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认真了解创文巩卫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部分小区乱摆乱放、广告宣传栏残旧、消防通道设置不畅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8112418.jpg

最后,余义才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认真负责,做精做细,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国家专家组的检查。





撰稿:李哲/林泳

摄影:邹银婷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