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出炉了!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荣获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678589815067.jpg

1678589835482.jpg

1678589857198(1).jpg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实施党建质量工程,构建高质量党建标准体系、责任体系和实施体系。

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七个有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作为支部建设的总抓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实践探索,大胆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先锋旗帜”品牌创新“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党员率先垂范,敢于亮身份、树旗帜、争表率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立德树人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较好示范带头作用。

高举旗帜,对标高位,开拓进取。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培育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致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刘凯韵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