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开启新篇章 ——梁德萍院长为药学系党总支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0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出席会议,药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负责人于海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239.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药学系党务办负责人梁嘉丽领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必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药学系教师李龙明和刘春雨分享心得。李龙明表示,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要肩负起科教兴国重担,拓宽日常教学思路,走出校门加强实践创新,结合实践进行教育教学。刘春雨表示,青年教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教师的初心使命,热爱职业教育事业,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药学系党总支负责人于海帅发言,他表示,药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努力,积极找短板,弥补不足,共同推动药学系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235.jpg

图为药学系党总支负责人于海帅发言

梁德萍就药学系教师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委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学好政治理论,及时纠正支部学习中可能会出现的不良学风;二是在党支部内继续开展读书活动,定期向党员推荐读书书目,鼓励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三是各党员要根据自身情况,结合药学相关专业,明确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各教师学习能力,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做好产教结合,共同为药学系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230.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讲话


 

撰稿:章雨之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