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赴高州市中医院开展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量:

3月24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带队一行至高州市中医院,开展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工作交流活动。

高州市中医院纪委书记龙金海带领学院交流团队参观了潘茂名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心及院区的中医药文化建设,介绍了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与医院文化内涵建设结合统一的经验及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328114601.jpg

图为参观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

在双方的交流会上,余义才书记介绍了学院在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与高州市中医院携手合作的意向。高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伍世绩表示,双方在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各有所长,院校协同可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潘茂名品牌赋能。会议上,潘茂名中医药第41代传人李鳌才、第42代传人洪世亮分别介绍了潘茂名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现状、成果及展望。同时,双方也在如何开展合作的细节上进行了自由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28114554.jpg

图为双方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认知,促进了相互了解,并拓宽了今后开展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的思路。



撰稿 王洁艳

初审 谭伟群

终审 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