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反诈宣传进学院,筑牢防骗“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电海派出所联合茂名市局治安巡逻支队、分局治安大队到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反赌、反诈普法宣传,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反赌、反诈防骗意识,提高师生网络赌博的危害意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普法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24172416.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和派发宣传单的方式,与广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他们具体讲解了网络赌博、诈骗电话、钓鱼网站、校园贷款等多种形式的诈骗犯罪,引导师生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远离网络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微信图片_20230524172411.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对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案件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后勤保卫部

撰稿:张晓丽

责编:翟丽君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