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教学楼C308药学系党群活动室举行教学机构党组织书记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组织人事部部长游伟东、宣传部部长谭伟群,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3060112002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游伟东传达了2023 年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文件通知精神。谭伟群领学《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高校联盟上第八届峰会的宣传册》中有关潘茂名中医药文化的内容。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创建“党建+”品牌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会议紧紧围绕如何传承弘扬潘茂名中医药文化,开展好学院“党建+”品牌创建的主题积极献言献策,经充分探讨,最后一致赞同将“扬‘名’济世,健行康民”作为学院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的大方向。

余义才指出,学院“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需要各个教学机构党组织积极参与,希望各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院“扬‘名’济世,健行康民”这个特色品牌方向,把弘扬潘茂名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好心精神有机融入学院的教育教学和服务社会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积极践行医学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努力练就精湛技艺,为广大百姓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服务工作。各教学机构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品牌的新思路新措施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党建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学生和服务社会等内容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为实现“一支部一特色、一学院一品牌”的任务目标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01114904.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讲话

 

 

 

来源:药学系/组织人事部

撰稿:梁嘉丽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