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送文化卫生下乡
茂名日报
+ 订阅
+ 退订
2023-03-23 13:21:13

茂名网讯 3月19日晚,茂名市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系列文艺展演(第八场)在电白区晏镜社区塘霞村俚街年例广场上演。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50多名师生送文化卫生下乡走进了华侨城南海岛。

图为应急救护技能科普

晚会前,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科普团队向村民展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并现场手把手指导村民如何操作,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随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师生团队参与了晚会表演,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点亮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场《Just danc》走秀散发了青春的活力,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为文化下乡表演

电白区委政法委林雄戈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作为立足电白区的一所高职院校,积极主动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这是电白区委政法委联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的第二次文艺汇演了。”他表示,电白区委政法委将会将会继续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一道推动文化卫生下乡,赋能电白区高质量发展。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巴烽 

通讯员 张裕海


编辑:邓巴烽

初审:梁郁文

终审:余虔虹


浏览量:258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