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融教育 社会实践促成长-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1/26 09:47:03
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专业特色融教育 社会实践促成长

字体:

近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在电白区陈村街道开展了一场为期三天的劳动教育实践课。茂名市电白区陈村卫生院院长董永逵携医务人员指导实践教学。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师生团队根据专业特色开设了心肺听诊、中医问诊、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项目,陈村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带教点评,指出操作的注意事项,并让学生独立操作。师生团队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开展了社会劳动实践,对特殊群众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协助陈村街道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会、创文巩卫调查测评、禁毒宣传等活动。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注重培育学生劳动技能和劳动素养,通过组织健康大篷车下乡、进校园等形式开展教学,让学生在实践中领会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张裕海,梁家星)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